close

      IMG_3998  

將將~~~整個第一次使用Airbnb就上手!! 住到一個我覺得超給力的民宿

第一! 我們住了五個晚上四人房 總價才$19636 (包含Airbnb手續費)

第二! 房東還很貼心的附了一顆免費的WIFI EGG,讓我們在韓的前五天都暢行無阻不是問題~~為何說是前五天呢 因為最後一天退房了當然就不能帶出門啦~~另外因為我們的行程都有跑到滿遠的近郊去 (ex:京畿道、坡州之類的) 離開首爾太遠就收不到網路訊號了唷!!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點還好,只要在出發前查好需要查的資料,不然在韓國路邊其實免費網路也是滿多的!! 重點是光是不用再另外租WIFI EGG這點我就覺得方便很多了

第三! 就是民宿本身的地理位置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呀~~距離首爾車站走路根本不用十分鐘!! 也意味著距離樂天超市也不用十分鐘~~導致我們每天回家前都會整個泡進樂天超市裡面根本出不來呀...  有想到什麼東西要買的、忘了買的、幫誰買的,反正要再去整個都超級方便的呀~~

IMG_4006

將~~我們是不是真的住得超級近的!! 等於就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耶!!

而且我們住在11樓,視野好、光線佳,一早把窗簾打開心情都會很好呢!!

我們住的是有小閣樓的四人房,一樓大門口是使用卡片感應,房間是採密碼鎖的所以還算安全!!

 

更多的房間內部照片如下

IMG_3989

IMG_3999

IMG_4009

我朋友對床邊的這個位置還算是頗滿意的~~有時晚上她們就會坐在這裡看看電視、看看夜景、吃吃東西的 (她們還算是頗忙的! 哈哈哈)

IMG_3993

二樓的床跟一樓的床比較起來相較之下就有比較陽春一點囉~~不過我五天也都在這裡睡的滿好倒是真的!!

也不知道是因為每天都玩得太累太好睡了,還是因為每天都吃了一堆藥睡得太好了呢~~

不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是因為整個人重感冒到沒聲音太嚴重,才被趕到樓上自己一個人睡的!! 哈哈哈 不過也沒關係啦~~因為我的睡眠品質實在也是太糟了,是很不適合與人共眠的類型呢!! 哈哈哈

IMG_3990

每天早上我們三個就在這整理妝髮,晚上就在這裡充電玩手機聊天吃東西~~底下有附著一個延長線上面都已經有轉接頭了!! 雖然我們都還是有自己帶,但畢竟要充電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呀!! 多了房東附上的這個延長線真的方便許多了~~

另外就是女生最在意的吹風機...放心!! 也是超級給力的,是大隻的那種風很大的~~

要不然我出發前還真的很猶豫要不要帶自己的吹風機耶!! (因為還沒出發前我就感覺我的行李已經快超重了...所以作罷! 哈哈哈 結果還好還好~沒讓我失望)

IMG_3991

小小的廚房裡有附上基本的餐具,非常方便!!

IMG_4019

廁所也是該有的都有~~熱水強度也還行!! (只是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超燙不知道是怎樣!! 哈哈哈)

 

另外,就是要好好的來誇獎誇獎一下房東Jay本人了~~由於也是第一次使用這個訂房網,網路上根本找不到關於這間民宿的不管是路線、或者是評價也好等等...都只能全部向房東本人發問去了!!

而他本人的英文也非常的好~~至少我跟他從訂房到退房後溝通都不成問題!! 重點是他人真的是三百萬個NICE耶!! 不得不給他一個讚~~

因為我真的是個很龜毛的人啦~~我覺得住宿的品質超級重要的阿...大概向他本人發問了三百萬個以上的問題有!! (威)

而他本人對問題也是有問必答、回覆的速度也很快,甚至還對我說:「如果還有想知道的還可以再問」...(威 我自己都已經覺得我有夠煩了他竟然還說我還可以再問耶...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訂的房型是整套房子,所以基本上從入住到退房,是都不會看到房東本人的!! 在入住前房東有發送完整的PPT到我的E-MAIL,裡面會有從首爾站到民宿的完整路線圖,並且告訴我住在幾樓幾號、房間密碼是多少這樣!!

但因為在我們入住期間內就發生了一件不可預料的事...就是!! 馬桶它居然整個堵住了!!  水不但沖不下去而且還會滿出來...超級噁!!

立馬就使用Airbnb問房東怎麼辦!! 房東表示他會立刻趕過來處理 (所以我們就有意外看到房東他本人了! 哈哈哈),他到達的當下身上還掛著名牌(感覺是剛下班),頻頻道歉說外面下著雨不好攔計程車~~然後他本人一個很威的把馬桶給處理好後,告訴我們說這馬桶不是第一次這樣了,並不是我們的問題,所以叫我們放一百萬個心!! Oh My God!!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呀~~我都要落淚了我!!

 

第一天入住時也因為不知道要怎麼關地熱、不知道要怎麼開熱水,問了房東後也是立刻一步一步的教我怎麼操作!!

後來我發現其實房間裡根本就已經有附了一本關於整個房間內所有的電器產品的使用方式了呀...哈哈哈 真的是有夠白目der~~~不過也沒關係啦,阿因為我本來就是走這路線的阿!!  哇哈哈哈哈 總之,實在是個很愉快的住宿經驗、會讓人很想再去住的呢

這裡預定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985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rbnb 首爾住宿推薦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