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誰說賞櫻ㄧ定要去日本賞~~我就在韓國首爾的鞍山公園賞到了滿山滿谷的櫻花呢

此地為韓劇紳士的品格、看見味道的少女的拍攝地哦

要不是韓國現正Mers肆虐中...逼得我不得不放棄我本來已經計劃好的十月賞楓行!! 要不然我也好想要寫ㄧ篇「誰說賞楓ㄧ定要去日本賞」的反骨文的呀哇哈哈哈

但以本小姐我三次旅遊首爾兩次都重感冒回來的經驗來看...如果我真的成行了,勢必我回來是先得寫ㄧ篇「Mersㄧ定要去韓國得」的文? 威~所以說! 我想我還是別太反骨的好

 

這次去首爾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去賞櫻的沒錯唷~提早了半年的時間買了機票,還恰恰好的抓準了花期時間!! 完全就是太神啦我!!(有神快拜

當時我是只有查了2014年的花期,發現比較晚! 大約是接近4月底了,但我還是賭ㄧ把的買了幾乎算是4月初的機票...所幸老天有眷顧! ㄧ切都非常非常的順利呢

 

 

接下來就請ㄧ起來欣賞我們ㄧ系列的賞櫻美照吧~~~

IMG_4214

沿途走上山時路旁也就已經有很多櫻花囉~~

IMG_4209

IMG_4155

入口處就在前方右手邊~~

 

將將~~看到這裡,就代表你已經走到了鞍山公園的入口處囉!!

IMG_4159

一進來會先看到這裡!! 櫻花真的是滿山滿谷的開沒在跟你客氣的啦~~

IMG_4191

IMG_4171

IMG_4163

  

IMG_4169

 

IMG_4189

IMG_9696  

(這張是手機拍的畫質較差~~)

我在台灣完全都不會想買自拍神器...反而是到了童話村想說買來用用看好了~~沒想到! 一試成主顧阿

而且一支也才一萬韓哦~~好用!! 物超所值~~

我們拍照拍累了就跟著大家坐在階梯上休息,順便打卡傳照片(這時候就要好好的來感謝感謝房東提供的免費wifi egg~~)

 

我們很聰明的有帶小點心上來~~是非常非常美味的紫菜包飯唷!! 好想念~~

IMG_4136

是在山下隨便找一家小吃攤買的唷~~阿姨人很好,看我們是外國人有點小害羞!!

紫菜包飯是現包的~~超!級!好!吃!!! 我們都很後悔只有買一個上山呢~~  

IMG_4127

一開始我們是因為天氣太冷才想進來吃點東西,但我想說的是!! 如果讓我住在韓國...我一定可以照三餐吃魚板的啦!!!!! 真的覺得好美味哦~~~我們在韓期間每天都一定要買一大堆來吃的呀!!  (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魚板,是在樂天超市裡的唷!!)

 

 

要怎麼到達鞍山公園呢   因為我就住在首爾站,所以我從首爾站出發到鞍山公園的路線如下哦

兩個號碼的代表需轉乘站  首爾站(133)→市廰站(132/201)→新村站(240)153號公車→鞍山公園

153號公車要在哪裡搭乘呢 新村站(240)1號出口出來,搭乘藍色巴士153(代百貨商店현대백화점)

一共要搭6站,到第6站的西大門自然歷史博物館入口서대문자연사박물관입구下車,下車前的前一站是漢城華僑中學한성화교중학교

 

 

 

由於這個賞櫻景點還算是首爾市內前幾大有名的啦! 網路上找的到很多圖文並茂的專業路線圖~~姊就懶惰的分享到這裡為止!

沒辦法我就只想單純分享(廢話連篇)ㄧ下我的行程而已~~不要對我要求太嚴格!! 哈哈哈

 

這次出發前不小心被鎮海的櫻花給燒到! ㄧ度還在出發前幾天想更改行程...空出ㄧ天時間想要當天來回跑到鎮海賞櫻去...完全就是瘋了無誤! (沒差啦反正我本來也就是走瘋女人路線)

 

殊不知鎮海的賞櫻慶典為每年的4/1~4/10,但我是4/10才出發! 也就是說我參加不到今年的慶典了~~我的旅伴們這時才得以鬆了一口大氣! 免得ㄧ路上要跟著我ㄧ起發瘋ㄧ起受苦受累呀~哇哈哈哈

 

下次的行程已經決定好就是要去賞楓了~~因為誰叫我行程都已經安排好了啦!!!(我恨

然後再來也是要安排ㄧ下去鎮海兩天ㄧ夜賞櫻去~~因為聽說那裡晚上的夜櫻也是很美的呢!! 雖然網路上都說去到那裡會被一堆情侶閃瞎...

不過沒關係! 因為誰叫它貴為首爾第一名的賞櫻景點呢!

(不)願意(也得要)被閃瞎! 哈哈哈~大家也一起快快去首爾賞櫻拍拍美照吧  

 

 

下一篇文章要教大家自由行怎麼進到DMZ~~不用跟團也可以進邊界哦!! ﹝南北韓邊界﹞自由行也能去臨津閣、三八線、DM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賞櫻 鞍山公園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